星汐辰

掉五悠坑了
Ψ 作品会不定期清理

前几天因为一个条漫我的lof也是热闹了一把,一下子就百fo感觉也是受宠若惊。

听说百fo是要有福利的…点图吗?

什么你说我上次的点图还没画完?你们要相信我的坑品嘛,最近我正在交两三年前约的稿【不是叶蓝也不是梅露可,是同人游戏】
你们看我两三年前的坑都记得填,是多么的可靠!【靠】

虽然最近画叶蓝多了,但是梅露可物语这边每个月都要交作业的,肯定也会更。

这次的图超大!所以我特意截了一下,感觉可以玩个拼图【bushi】

最后我们来求一下松鼠的心理阴影面积…x

我还要啰嗦一句:这个算是我流涂法?以及宝石这种真是适合厚涂简直我最满意的地方你们一定要看【被拖走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