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汐辰

掉五悠坑了
Ψ 作品会不定期清理

【叶蓝】论错误的撩汉方式x1

【这是一个画手开了脑洞又不想画画所写的分镜一般的段子,请不要对文笔有所期待】

一天,在君莫笑又一次偶遇蓝桥春雪的时候,叶修拦住了蓝河,并对他说:“你等等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然后他赢得了蓝河受到惊吓般的一抖。

叶修对他的反应有点无奈,但还是决定按预定计划继续:“小蓝啊,你看我们认识了这么久…balabala”

蓝河觉得这套路如此熟悉必定有诈,于是私戳了二笔:“野图boss?”
笔言飞:有
蓝河:兴欣?
笔言飞:有

蓝河觉得他已经识破了叶神的套路,于是他马上回复道:“叶神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叶修一脸懵逼,什么你知道了我还没说到重点呢你就知道了?

但是转念一想,蓝河这么快就反应过来难道说是因为他也有这个意思?!

于是他开心地打字:“既然你已经知道了,那你的意思是…?”

蓝河对此痛心疾首,看看,果然又是要敲诈我们蓝溪阁!于是他一脸正直地回复道:“你想都别想!”

于是叶修的心碎了…想多了叶修的心哪那么容易碎,他觉得这里面肯定有哪里不对,于是他追问:“别想什么?”

蓝河生气地想,还想拖延时间,boss一个都不给你!“就算你拖住了我也没用的,现在boss不在我这边。”

啧啧野图boss刷了吗?
叶修一摸下巴,马上敲伍晨:“现在发现野图boss了吗?”
伍晨:没有啊?在哪里?
叶修:没事,我会搞定

接着叶修再次给蓝河戳去消息:我知道啊,等你们多打一点我再收嘛,你们继续加油啊!

河河瞬间凌乱了:你你你…叶神我们有事好商量,不要动手…
叶修:好说好说,友情价五五分哈!
蓝河:滚蛋!我们先的!八二便宜你了!
叶修:这野图boss可不讲什么先后…

(省略砍价部分)

最后材料还是被叶修剥削了。

叶修:嘛,反正材料到手了。
蓝河:果然是为了材料…等等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自己亏了?!

叶神你这样撩汉是不行的…【蜡】

错误的撩汉方式x2我想画【叶神和人一起做了个游戏给蓝河玩,但是那人是做i wanna的】,游戏的名字叫做【蓝河大战君莫笑】(划掉)【i wanna be the 君莫笑】
不知道i wanna这款游戏的我推荐逍遥散人的视频…
不,请别误会,我并不是要把小蓝变成一个抖m…
我只是想说,我的剧情,总结成一句话,就是【可以撩汉,不许成功!】
【逃走】

评论(17)

热度(49)